[精讚] [會員登入]
2478

[骨牌影片] 機關與連鎖反應(非傳統骨牌)

這篇整理幾段機關連鎖反應的另類骨牌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421

分享連結 [骨牌影片] 機關與連鎖反應(非傳統骨牌)@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4 10:00:44 最後編修
2018-06-04 09:14:13 By zfang
 

另類骨牌其實就是機關王,

傳統木片或塑膠片骨牌含簡單機關手機骨牌人體骨牌的影片[骨牌影片] 傳統骨牌影片(含簡單機關手機骨牌人體骨牌)@zfangの科學小玩意
冰棒棍骨牌([骨牌影片] 冰棒棍骨牌@zfangの科學小玩意

 

1.另類骨牌

 

2.啤酒廣告

 

3.彈珠骨牌

這段影片可以當作暑假作業的參考

 

4.小機關

 

5.斜面骨牌與指尖陀螺

 

6.汽車廣告

 

7.這個很有趣,紙翻轉的骨牌

 

8.這些年在台灣流行的比賽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葉脈標本製作 在實驗室製作葉脈標本 ,我們則習慣以強鹼加熱軟化葉肉,再用牙刷刷去葉肉(或用水沖)。(利用鹼破壞葉肉細胞,加熱則可以加速反應。)

另類白煮蛋!黃金混(ㄏㄨㄣˇ)蛋1~師生初次挑戰 利用不同的搖晃方法將生雞蛋內的蛋白蛋黃混合,這樣蒸出來的蛋,就是蛋白蛋黃早已先混合好的黃金布丁蛋了。我把它取名叫做黃金混(ㄏㄨㄣˇ)蛋!

太陽能炊具(Solar Cooker)製作活動成果 每一組的造型都有很大的差異,有的造型像衛星接收器、有的像在烤乳豬、也有學弟妹拿著一大堆鏡子〈表情真的很認真

震~動~抖抖獸 製作抖抖獸,利用上下振動的能量,轉換成水平前行的動力。透過思考與實作,發現並解決問題。

紫色高麗菜之夢幻雞尾酒 每次教到酸與鹼的單元時一定會帶學生共同完成,印證酸鹼中和以及酸與小蘇打粉反應會生成CO2的原理。

衝吧!ㄅㄨㄅㄨ(下) 光碟車優質心得 這篇是記錄學生心得。有的學生展現美工能力,設計精緻步驟。有的學生則能進一層思考。看到相同的材料卻做出個性迥異的車子:『車車像主人!』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乾的沙濕的沙 帶小孩玩沙,他們發現:乾沙濕沙顏色不一樣...

讓光線轉彎~光纖玩具 這是常見的光纖玩具,像是半透明的塑膠線,點亮它會看見每一根細絲的前端,均會發出光點。

錢上的科學~驗鈔卡 塑膠片上的橫向紋路可以視為光柵,先利用光柵製作不同的隱藏式印紋,再讓光柵成為辨識的一個工具,這就是偽鈔辨識卡。

光學創意作業~下水後圖案變變變? 分別在紙上與夾鏈袋上作圖,二者合成起來看似一個圖案,一旦將夾鏈袋放入水中,神奇的事即將發生……

氣泡不見了?當汽水遇到冰塊 為什麼把不冷的汽水倒入裝冰塊的玻璃杯,二氧化碳氣體一下子就散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