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44

科學於生活的『絕妙好句』

科學於生活的『哲學』: 鑽石的璀璨並非源自於碳原子的外表,而是因為它們的排列方式;人也一樣,結構模式也會影響一個團體的表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941

分享連結 科學於生活的『絕妙好句』@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19-12-07 16:17:30 By zfang
 

科學於生活的『哲學』:
鑽石的璀璨並非源自於碳原子的外表,而是因為它們的排列方式;人也一樣,結構模式也會影響一個團體的表現。

科學於生活的『絕妙好句』:
化學反應不是只有發生在實驗室,人與人之間也有。

∣2007年09月05日 (Wed) 21:48:22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咖啡杯上的袖子~用隔熱杯套玩『錯覺』 隔熱紙杯套就像是給咖啡杯套上袖子,它的英文是Coffee-Cup Sleeve

日偏食~浴室裡的親子觀察 在浴室拍的日偏食方向怎麼跟在後陽台拍的不一樣?除了日偏食的針孔成像,小丫頭自己也玩起影子遊戲。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熱變色足弓檢測 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園區看到這個。 以花崗岩雕塑足部運動姿態,展現原始單純的運動精神。 巧的是,在百貨公司看到足型足弓檢測,

街景也能看科學~多面體玻璃屋 其實,它是由許多三角形玻璃窗所組合,最頂端是由五片玻璃組成的五邊形,周圍則是六邊形,它,接近球體,但與碳60不同!

當小車遇上大車~白努力與道路安全 開車在高速公路上,只要旁邊有大車高速通過,都會覺得我的車身似乎也跟著不穩,有些偏甚至會飄移,得隨時調整握緊方向盤。卻發現

『紙鈔防偽』外一章 之前寫過關於偽鈔辨識筆的文章(偽鈔辨識筆 ),當時曾把家中的外幣通通找出來。 『這是什麼圖案?』50元的歐元紙鈔上,有著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上課也要動一動~手腦為何不協調? 這節課不談科學,坐膩了~ 來讓手腳~動一動囉!

跟光玩遊戲~魔術骰子 乍看之下,它只是一個像骰子的鑰匙圈,再一看原來有一面是鏡子……然後呢?

油水不互溶~彩色小珍珠 這個彩色小珍珠實驗利用過期的油與食用色素『油水不互溶』與『密度』的觀念,簡單又漂亮。

紫色狂想~紫鑽不賠外一章 在紫鑽不賠之後,我又突發奇想,紫色的奶嘴糖是否可以?如果可以,多好~很天真吧!

多孔矯正眼鏡~不用凹透鏡,近視眼也能看得清? 這是一種號稱可以『矯正近視』的眼鏡,黑色不透明的塑膠鏡片上有許多小孔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