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312

讓我放輕鬆的MOS(摩斯漢堡 )

今早跑去MOS,享受早餐『火腿雞蛋三明治』,食物是貴了些,但重在感覺不在吃,喜歡它的氣氛。我愛閱讀,那裡精神食糧最豐富,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166

分享連結 讓我放輕鬆的MOS(摩斯漢堡 )@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19-12-28 14:38:25 By zfang
 

今早跑去MOS,享受早餐『火腿雞蛋三明治』,食物是貴了些,但重在感覺不在吃,喜歡它的氣氛。我愛閱讀,那裡精神食糧最豐富,提供許多雜誌,30、遠見、cheers……輕柔的音樂、寬敞的空間、舒適的裝潢與陽光落地窗,沒有一般速食店的吵雜與冷硬。 

二家感覺很棒的分店:高雄市國昌國中旁的MOS;台中科博館附近的MOS 「MOS」的意義是:MOUNTAIN (像高山一樣,氣勢雄偉),OCEAN (像海洋一樣,心胸寬闊) , SUN 太陽 (擁有像太陽一般燒不盡的熱情) 

在高雄服務的時候,國昌旁邊的摩斯是我的避風港與加油站,大家都知道,如果在學校找不到我,『不是在MOS,就是在去MOS的路上。』MOS是讓我心情放鬆的地方,不是每一間店都喜歡,台中以科博館店的氣氛還算不錯,悶的時候就會跑去透透氣,順便充電。 

總是習慣帶著筆記本,坐在我的專屬座位~入口處白色吧檯的高腳椅上,閱讀著,隨時記下書上的一句好話以及靈光一閃的念頭,也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當腦袋打結時,在MOS,花30元點杯冰紅茶加檸檬片~我打開『腦』,也打開『心』。 

 

註:不過~後來白色吧檯已經移除,變成一般的座位了,好可惜!


∣2007年05月18日 (Fri) 20:23:07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zfang自己上課用的資料區(2018-2019.12已結案區) 這裡放zfang理化補充題(上課用)

一個感動!10年師生聯誼邀約 相片上的學生,男帥氣、女漂亮,怎樣也與當初的靑澀模樣對不起來

『輔導影片』~Randy Pausch教授的最後一堂課 『人的一生有多久?』假設有85年,現在對你們來說,才過了一點點……這個時期的你們,在生理與心

珍惜每一次的實驗課 千萬不能做了實驗,卻什麼也沒學到!那才是真的浪費~

[輔導團資料]自然科會考趨勢整理與考前叮嚀 這篇整理這幾年國中會考特色與題目題型改變方向,以及給所有國三考生加油叮嚀與祝福。

學長姐分享~『基測撇歩與讀書心得』 今天,210教室很熱鬧,一間教室擠了100多人(三個班,210、211、212)。鴻慈老師邀請三年七班鄧哲叡同學(基測2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眼花撩亂~萬花筒實驗 『想想~三面鏡子其中之一夾角為45°的萬花筒,得到的圖案會是什麼形呢? 』

紫色狂想~紫鑽不賠外一章 在紫鑽不賠之後,我又突發奇想,紫色的奶嘴糖是否可以?如果可以,多好~很天真吧!

光學創意作業~下水後圖案變變變? 分別在紙上與夾鏈袋上作圖,二者合成起來看似一個圖案,一旦將夾鏈袋放入水中,神奇的事即將發生……

色光、色料與網點印刷 光的三原色RGB與顏料的三原色CMY有何不同?有何關係?

從漫畫小知識做紫色高麗菜雞尾酒實驗 利用紫色高麗菜汁液的酸鹼變色特性,我們在同一杯溶液中透過酸鹼中和的方式製造不同酸鹼梯度,而製造顏色漸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