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08

幾張廣告單帶來的趣味~學生搞怪塗鴉

內有怪圖,不喜勿入。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782

分享連結 幾張廣告單帶來的趣味~學生搞怪塗鴉@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19 04:35:25 最後編修
2017-02-16 21:31:31 By zfang
 

相片攝於2013.05。當專任那年的315。

那天來到班上,看到某個學生桌墊下有著小塗鴉,覺得有趣,隨口讚美。

然後~一瞬間,好幾個同學也掀開他們的桌墊,翻出一堆創作。

怎麼會剛好有這麼多人臉?


原來這是廣告傳單,上頭的那位先生實在長得很有特色。

於是一群準備基測太過疲累的學生們就幫這位先生設計好幾款造型,藉塗鴉創作以紓壓。

另外,我的學生也曾在課本上塗鴉,幫科學家變臉,請參考:科學家變臉了?! 在理化課本上塗鴉創作!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老師的最怕~聲音被『偷走』了 早上起來, 聲音被『偷走』了。 持續感冒,呼吸系統出了狀況~之前咳了一陣子,到上週六補課時達到高峰。本以為休息會好一點,

223英語話劇(側記) 很鼓勵同學能多參與各項活動與競賽(不侷限科學),這是一種經驗(體驗),無論得獎與否,最珍貴的學習往往是來自於準備過程中的

福科國中自然領域空間~科學光廊開幕了 從無到有,福科國中的科學光廊終於在自然科夥伴們的共同努力之下把它生出來了!真是不簡單。

[教學小錦囊] 利用賓果遊戲小組合作進行課程預習 要如何帶學生來複習? 這裡分享以活潑的「賓果遊戲」方式加深學生對單元的印象,適用於學科的複習。

便利貼創意~便利貼女孩與塗鴉 好撕好貼又可重複使用的便利貼。標準的小錯誤大發明。光有錯誤沒用,還要找出價值,不放棄才有辦法成功。

珍惜每一次的實驗課 千萬不能做了實驗,卻什麼也沒學到!那才是真的浪費~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養樂多大聲公與多多笛選美大賽 便宜不起眼的多多罐,有辦法變身成聲音教具?這個不難。還有方法能提高它的價值喔!

流轉的圖案~萬花筒 由三面玻璃鏡子組成(相交成60°角)的萬花筒,『小碎花』透過三面玻璃鏡子的重複反射,就會出現對稱的圖案。

[scratch新手] 用開關控制手電筒明滅(二)貓咪影子 燈亮貓咪就有影子,燈暗影子就不見

燃燒五月雪~木棉花驚『焰』 那陣子木棉花棉絮滿天飛,我想試著把困擾變成教學應用,不知道燒起來會如何?就燒燒看吧

進入轉動與力矩單元的課本小活動 搭配N版課本的warm up,來做個小活動。很欣賞這個設計,藉由隨手可以做的小活動,讓學生體會轉動。